Blue獲新城財經台頒發「大灣區保險業大獎 - 傑出創新產品 / 服務獎」

31-05-2019

0分鐘閱讀

Blue 於「大灣區保險業大獎」中勇奪傑出創新產品 / 服務獎。由《新城財經台》主辦的「大灣區保險業大獎」旨在表揚Blue 在開拓嶄新的產品和客戶體驗的卓越表現。

Blue 現正提供三款保障產品 – 定期人壽保障, 危疾保障和個人意外保障。除此之外,客戶只需於網上回答幾條簡單的健康評估問題,便可完成網上投保。

Blue 行政總裁孔德秋先生表示︰「我們致力突破傳統保險行業界限,使顧客可以在彈指之間,選擇靈活便利的保障方案。獲獎印證Blue為顧客創造超凡價值的決心予以肯定。將來我們會繼續探索創新科技的應用以達至更佳的客戶體驗。」

此為Blue 自 2018 年 9 月推出後的第六個獎項。其他獎項包括 《新城財經台》主辦的「香港金融科技大獎─白金獎」、《資本才俊》雜誌主辦的「非凡品牌大獎」、《CorpHub》主辦的「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和《Marketing Magazine》主辦的「最佳發佈 / 重新發佈 (手提電話)」(Best mobile-based launch /relaunch) 及「最佳應用程式 (保險服務)」(Best App – Insurance Servic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