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榮獲「香港金融科技大獎─白金獎」

26-11-2018

0分鐘閱讀

Blue (英傑華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之商業名稱) 獲新城財經台頒發「香港金融科技大獎」,並榮獲最高殊榮「白金獎」。此為Blue自2018年9月推出後首個獎項。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表示:「我們十分榮幸能獲此殊榮。Blue推出短短三個月已獲頒首個獎項,印證我們作為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的成就。」新城財經台「香港金融科技大獎」為首屆舉辦,以表揚各大機構在促進金融科技發展的貢獻。Blue成功運用科技革新傳統保險而獲此殊榮。

Blue推出完全網上投保體驗,客戶可於網上回答幾條簡單的健康評估問題,便可即時投保。客戶亦可於網上完成客戶盡職審查程序,例如客戶可上載自拍照至數碼平台,輕鬆完成有關程序。此外,公司早前亦推出市場首創「我想問藍神」網上遊戲,運用人工智能技術,與參加者互動並送出不同獎品。

孔先生指:「Blue致力開拓創新科技,為客戶帶來嶄新的體驗。」

「香港金融科技大獎」由專業評審團嚴格評核後決定。評審團來自不同企業及專業團體,並就參賽者於人工智能服務、區塊鏈、網絡系統安全、大數據使用、雲端服務應用、批核流程、移動技術及付款八大範疇的貢獻進行評核。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接受新城財經台頒發「香港金融科技大獎─白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