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全力支持「香港金融科技周」 成為金融科技合作伙伴

31-10-2018

0分鐘閱讀

為推動本港金融科技發展, Blue參與了由投資推廣署(InvestHK)策劃的「香港金融科技周2018」。

Blue 行政總裁孔德秋先生被邀請擔任演講嘉賓,並為討論議題 “保險科技: 重塑一個300年的行業” 分享真知灼見。

孔先生在評論引用嶄新科技時指出:「在不久的將來,金融服務的大趨勢將會集中在整個流程的科技應用而並非某部分的優化。科技將會是整個顧客體驗的核心,由市場推廣及教育,以至營銷和客戶服務。我們不應只是將產品放在網上渠道銷售 – 要從改變思維模式著手,由後端以至前端的配置,提供一個全數碼化的保險流程,」。

「香港金融科技周」是全球首個跨境金融科技活動,在亞洲金融中心香港及被譽為「中國矽谷」的深圳兩地舉行。是次活動吸引了超過8,000名與會者參與,其中包括逾200位金融科技企業家,投資者,監管機構和學者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