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勇奪三項IFTA 金融科技成就獎之鑽石大獎

23-10-2020

0分鐘閱讀

Blue 憑藉在保險科技、創新科技及雲計算的卓越表現,獲得業界肯定,並獲頒發IFTA 金融科技成就獎的三項殊榮,包括:

  • 金融科技企業成就獎 – 保險科技 (鑽石獎)

  • 金融科技企業成就獎 – 創新科技 (鑽石獎)

  • 金融科技企業成就獎 – 雲計算 (鑽石獎)

IFTA 金融科技成就大獎由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舉辦,目的旨在表揚一眾金融科技行業的人才和企業在此領域下推動及應用創新的科投方案以滿足商業及社會需求。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我們很榮幸獲得IFTA 金融科技成就大獎,這是肯定了Blue作為領先網上保險公司一直以來在保險科技方面追求更卓越的成就,致力為市場提供更佳的數碼科技體驗。」

他續說:「我們一直在數碼科技及產品方面不斷創新,從而為客戶及市場提供更簡單、靈活而且物超所值的保險體驗。是次得獎充分印證了業界對我們的表現和努力獲得認同。我們會繼續努力憑藉優勢開發更多創新的方案,將最優越的保險服務帶給客戶。」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右)於「IFTA 金融科技成就大獎 2019」代表公司接受保險科技 - 鑽石大獎。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右)於「IFTA 金融科技成就大獎 2019」代表公司接受創新科技 - 鑽石大獎。

Blue副總裁及首席科技官鄭逸輝先生(右)於「IFTA 金融科技成就大獎 2019」代表公司接受雲計算 - 鑽石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