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行政總裁應邀Hong Kong InsurTech Insights 2019 出任演講嘉賓

28-11-2019

0分鐘閱讀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獲邀請參加 Hong Kong InsurTech Insights 2019,與一眾來自世界各地的保險業專業人士分享最新的保險科技趨勢。

孔德秋先生在論壇上分享如何革新傳統保險:「在未來,我們將看到市場上出現更多個人化的『微保險』,其產品價格將更為彈性。市場上亦會出現更多按用者使用量訂價的產品以及預防方案。」

孔德秋先生亦強調數據對於保險業的重要性:「數據有助保險公司提供預防性方案,以有效地偵測並減低潛在風險。數據能改變傳統保險思維方向,由『被動修補』演化至『主動預防』。」

Insurtech Insights是一個每年舉辦的全球性活動,活動旨在聯繫保險業界領先企業及創新初創企業,共同制造雙贏的商機和促進增長,突破傳統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