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0」榮膺六項殊榮

17-07-2020

0分鐘閱讀

香港,2020 年 7 月 17 日 – 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Blue於業界公認的年度盛事「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0」中榮膺六項獎項,成為保險界別中其中一間獲獎最多的公司。

Blue獲獎的類別印證了公司希望以產品創新及客戶體驗以塑造保險未來的願景。Blue所獲獎項如下:

  • 年度科技保險公司 – 卓越大獎

  • 網上平台 – 卓越大獎

  • 產品創新 – 卓越大獎

  • 儲蓄計劃 – 傑出大獎

  • 整合營銷策略 (服務推廣) – 傑出大獎

  • 數碼轉型策略 – 傑出大獎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表示:「我們感榮幸在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0 中獲得多項殊榮,這印證了Blue在開發創新產品、客戶體驗,以至市場推廣的卓越成就。Blue自2018年成立後已獲得超過20個獎項,鞏固了我們作為領先網上保險公司的翹楚地位。」

孔先生補充道:「與此同時,我們亦很高興根據保監局數據,Blue在2020年第一季新造保單保費達至接近港幣1億¹。我們會繼續擴展產品系列,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

於「產品創新」及「儲蓄計劃」的獎項類別中,Blue憑「WeSave定息儲蓄保S1」(「計劃」)獲獎。計劃保證派息年率為3% ,而且隨時全額提款費用全免²,為香港人壽保險市場帶來一種嶄新的儲蓄方式。

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由行業專家、商業領袖、學術界、雜誌編輯部組成的評審團評選,根據公司的市場表現及商業策略作出評審。

Blue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0」榮膺六項殊榮,成為保險界別中其中一間獲獎最多的公司。

備註:

  1. 資料來源: 保險業監管局2020年度首季長期保險業務季度發表的臨時統計數字

  2. 詳情請參閱https://www.blue.com.hk/hk/wesave-s1-insurance-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