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推出全港首創「WeGuard藥劑EASY保」

打破傳統保險概念 提供市場獨有「實報實銷」藥劑保障

17-11-2020

0分鐘閱讀

香港,2020 年 11 月 17 日 – 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Blue推出全港首創¹「WeGuard藥劑EASY保」(「計劃」),打破香港傳統保險市場概念,帶來嶄新的保障方式。計劃為客戶提供藥劑保障,讓他們可以於全港多間註冊藥商購買常見的藥物或保健產品,並且實報實銷有關開支。此外,為配合是次計劃,Blue更特意推出全新快速網上索償平台,帶來快捷、方便的索賠體驗。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表示:「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大家均希望保持身體健康,因此維他命及保健產品對不少人預防疾病或維持健康尤關重要。Blue今次推出『 WeGuard藥劑EASY保』,將日常保健的新習慣融入保險概念,設計出保費相宜、實報實銷的創新藥劑保障,將普羅大眾日常經常購買的中西成藥、維他命及保健品都包含於保障內,期望讓客戶生活得更輕鬆放心。」

「WeGuard藥劑EASY保」具備以下主要特點: 

1. 實報實銷藥劑保障    涵蓋多款藥物及保健產品        

  • 「WeGuard藥劑EASY保」設有3個不同保障額的計劃,切合不同客戶的需要。保障涵蓋之藥物或保健產品類型廣泛,包括中西成藥、維他命及保健產品,甚至急救用品、眼藥水、止痛貼等一些日常護理藥物都屬於保障範圍內,客戶可以實報實銷有關開支。  

2. 全港超過600間註冊藥商   方便購買產品  

  • 計劃方便客戶於全港超過600間註冊藥商²,包括大型連鎖個人護理產品零售商,購買中西成藥、維他命及保健產品。

3. 兼備人壽保障及新型冠狀病毒保障

  • 「WeGuard藥劑EASY保」計劃更包括港幣10萬元的意外身故保障、港幣5,000元的恩恤身故保障,以及免費港幣1萬元的新型冠狀病毒保障³。

4. 全新網上索償平台   快速完成索償

  • 是次計劃配合全新的快速網上索償平台,讓客戶更方便、快捷處理索賠申請。客戶可隨時隨地通過網上平台填寫資料及上載購買藥物的正式收據申請索償。索賠步驟簡易快捷,合資格的索償金額於數日內透過轉數快或銀行轉賬收取索償金額。

孔先生續說:「回望過去一年,疫情肆虐全球,令香港各行各業都大受打擊。儘管如此,疫情也令大眾對健康的關注及保障意識有所提升,因此為Blue帶來了機遇。在這艱難的時期,我們仍然貫徹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推出多項簡易靈活,以及物超所值的保障計劃,為客戶創造超凡價值的保障方案,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簡單。」

想了解更多關於「WeGuard藥劑EASY保」,可查閱https://www.blue.com.hk/hk/weguard-pharmaeasy-protection-plan

 

備註:

  1. 有關「全港首創」的描述是根據截至2020年10月9日就本港主要人壽保險公司公開發售予個人客戶的其他人壽計劃所作之比較。

  2. 資料來源:香港衞生署藥物辦公室《獲授權毒藥銷售商名單》

  3. 請參閱保單條款以了解更多關於 「WeGuard藥劑EASY保」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