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於「香港保險業大獎2019」榮膺多項殊榮

04-11-2019

0分鐘閱讀

香港 ,2019 年 11 月 4 日 - Blue於「香港保險業大獎2019」中勇奪多項殊榮。「香港保險業大獎2019」為業界公認的重要獎項,本年度盛事由香港保險業聯會及南華早報合辦,共頒發17個獎項,而Blue榮膺其中三項獎項,當中更包括兩項冠軍殊榮:

  • 傑出創意產品 / 服務大獎-人壽保險(財富管理)- 冠軍

  • 傑出數碼營銷策略大獎 - 冠軍

  • 傑出數碼科創大獎 - 晉身三甲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表示:「我們深感榮幸在香港保險業大獎2019 中獲得多項殊榮,這印證了Blue在開發創新產品、客戶體驗,以至數碼科技等範疇的卓越成就,並鞏固了我們作為領先網上保險公司的翹楚地位。公司剛在9月慶祝品牌成立一週年,這些獎項給予我們莫大的鼓舞。」

他續指:「多項殊榮亦是對我們企業理念的肯定,確立我們與客戶同塑保險未來的願景。我們會繼續提供簡單、靈活,以及物有所值的保險方案,並將繼續開創嶄新保險產品及體驗,為行業訂立全新標準。」

「香港保險業大獎」為保險業界其中最享負盛名的獎項之一,旨在表揚表現卓越的保險公司,其評審團由來自保險行業及相關界別的專業領袖組成。

Blue自2018年9月成立以來,一共已獲得12項企業獎項,當中包括此三項香港保險業大獎。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於「香港保險業大獎 2019」代表公司接受大獎